是个破写文的,万年小学生文笔。
还刻刻橡皮章。
黑塔利亚露厨/凹凸世界丹厨
非人哉/万圣街
超杂食

最近很爱双琴2setviolin
愉快吃粮

三次死亡

@叶玲(=`ω´=)

好长时间了已经。
我的文字真的好多东西都写不出来。

这个东西。
当成什么都好。
虽说我不太想说它是国设。

嗯。

有人要看的吗?
悄咪咪说我想要评论(没人的别做梦了

正文


他是个不幸的人。

有人这样说,在他的葬礼上。

论理,我是不该出现在他的葬礼上的。

但我还是闯了进去。

并没有人拦我。

我记得那天的天气很诡异。

下雨,天晴,然后又下雪。

停了一会,连光线都开始柔和的时候,又开始飘雪。

雨夹着雪,雪伴着雨。

我开始可怜这个人。

他的葬礼上闯入了许多如我一样的人。

闲人,与他并无交集的人。

为了什么而闯入?为什么呆呆地在人群中看完了整个仪程?

许多问题,又哪里会有答案呢?

若是他的魂还在,看到他的葬礼上如此多的陌生人在,他又会怎样想呢?

听别人闲说,他是个孤独的人。

伊万▪布拉金斯基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木一 | Powered by LOFTER